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美式豪华SUV 国产林肯飞行家现已到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国产林肯飞行家的实车图,新车基于福特旗下全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采用6座设计,外观方面也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其外观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宽大的车身看上去十分大气。前脸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了两种造型的前大灯组,分体式设计的转向灯独立于灯组之下,下包围的矩形凹槽内则搭配有LED雾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前置后驱的平台基础令它拥有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车身姿态,高腰线、平直的侧窗底边、前高后低的车顶线条走势,也为这款车带来了修长的侧身造型和动感的姿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红白搭配的配色、平直的走势,看起来非常大气。与此同时,口径较大的双边共四出式椭圆形排气也是飞行家的标配,看上去霸气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造型较为简约,T形设计增强了美式豪华气息。车内大面积的木质饰板搭配真皮材料,凸显出豪华感。国产版车型的悬浮式中控屏较进口版车型尺寸有所增加,中控屏内置百度智能网联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座椅采用了6座布局,前排座椅后部增设了显示屏,方便后排乘客观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了3025mm。此外,新车的轮胎规格为255/60 R19、255/55 R20、275/45 R21或275/40 R2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355马力,传动系统预匹配10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摄 汽车之家 李娜/戚昊天)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行家

指导价:50.08-76.3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