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第500万辆下线! 宝马美国产量创新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宝马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的整车工厂正式下线第500万辆新车。据悉,宝马创造这项生产纪录用时26年,而产量从400万至500万辆仅用了3年时间。

汽车之家

  这辆极具里程碑意义的第500万辆新车为宝马X5 M(参数|询价) Competition,车身外观为多伦多红色,其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7马力(454kW)/6000rpm,峰值扭矩750牛·米/1800-5860rpm。宝马同时表示,这辆车不会成为商品流入市场,其将作为收藏品展览于宝马工厂内。

宝马M 宝马X5 M 2020款 X5 M雷霆版

『宝马X5 M雷霆版』

  宝马美国斯帕坦堡工厂于1994年建成,主要负责生产宝马X3、X4、X5、X6和X7等SUV 车型。其中部分产品还将从美国出口至俄罗斯、加拿大、中国等世界多个地区。据悉,宝马在美国销售的超一半车型均出自该工厂,在2010-2019年的近10年当中,工厂超过七成新车用于出口销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宝马斯帕坦堡工厂2019年共计生产了411620辆新车。

  宝马美国CEO伯恩哈德·库恩特(Bernhard Kuhnt)表示,“目前美国为世界上最大的宝马工厂所在地,按照现有的生产速度,斯帕坦堡工厂有望在2023年完成600万辆新车的产量纪录。”(消息来源:Greenville Business;编译/汽车之家 朱峰)

第500万辆下线! 宝马美国产量创新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