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调价增配 华晨鑫源金杯T50等车系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华晨鑫源旗下的金杯T20S(参数|询价)/T22S/T30/T32/T50/T52与鑫源T32S/T30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8款车系共计5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99-6.1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汽车之家

『因车型较多,请点击图片看大图』

华晨鑫源 金杯T50 2020款 1.5L创业型后双轮3.2米经典国VI SWC15M

金杯T50

华晨鑫源 金杯T30 2019款 1.5L 国VI标准型JKC1030DS6BL非独立货箱

金杯T30

  此次上市,主要针对金杯T50和T52两个车系的配置与价格上做调整,例如,部分车型增加了ABS防抱死与EBD制动力分配等电子辅助系统,而其它车型车系仅是调整售价。动力方面,金杯T50/T52两款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毕业)

调价增配 华晨鑫源金杯T50等车系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智能网联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