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探险者/埃安V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网友大家好,又到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了。在即将到来的一周,除了有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还将有多达十余款车型上市或者亮相。其中,不乏全新福特探险者、埃安V、新款瑞虎8等重磅车型。另外,备受关注的全新路虎卫士(参数|询价)也将在6月16日公布预售价。

汽车之家

  今年上半年即将迎来尾声,现在正是承上启下的节点。在下周,我们将迎来久违的车展报道。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新一代GLA、保时捷911 Targa以及思域两厢版都将在车展亮相。而在车展之外,同样热闹非凡,上面长长的一张图就罗列了十多款。总而言之,下周是相当过瘾的一周,因为我们又看到车市热闹起来了。(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