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重庆车展:新宝骏RS-7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6月13日,新宝骏RS-7(参数|询价)正式在2020重庆车展中亮相。新车定位中型SUV,轴距为2900mm,未来将提供6座/7座可选,动力搭载1.5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家族式最新的“星际美学”设计语言,八边形的矩阵式星际阵列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呈现出直瀑式造型。两侧前大灯组纤细而狭长,营造出犀利的眼神,辨识度也明显提升。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小尺寸的尾灯组设计,并且尾门为大面积留白,塑造出简洁收敛的感受。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尺寸方面,新宝骏RS-7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75/1765(1775)mm,轴距为290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与新宝骏RC-6车型相近的设计,最为抢眼的地方莫过于采用连体式双屏,有效提高科技感。此外,新车的中央T字区域和副驾驶区域的布局更加干练,在平底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色饰板的衬托下,带来一定的温馨感受。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宝骏RS-7将提供6座/7座布局座椅、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以及不同样式的轮圈等,此外,在科技配置上,新车还将搭载24小时在线网联系统、5G车联网以及智能驾驶及智能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280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2020重庆车展:新宝骏RS-7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企业/品牌解读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RS-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