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中控屏变大 新款捷尼赛思G70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捷尼赛思G70(参数|询价)的内饰谍照。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底率先在海外亮相,有望在2021年于海外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捷尼赛思G70内饰谍照』

现代(进口) 捷尼赛思G70 2019款 自动 2.0T

『现款捷尼赛思G70内饰』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但中控显示屏的设计与现款有一定的差异。据外媒表示,新车有望采用10.25英寸的矩形中控屏设计,进而取代了现款的8英寸梯形显示屏。同时,中控屏边框设计更为简洁,取代了现款的银色边框设计。此外,新车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设计或有望升级。

汽车之家

  回顾新车外观,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新款捷尼赛思G70的测试车谍照,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同时还有望推出猎装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测试车采用了严格的伪装,不过我们依旧可以看到诸多设计细节发生了改变。前脸部分,无论是前大灯、中央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通风孔,均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格栅样式预计与G80车型风格相似,大灯造型更加犀利。车尾部分,新车的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更加扁平,尾灯样式也与前大灯呼应。

  动力方面,现款捷尼赛思G70普通版车型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但据捷尼赛思官方表示,这台发动机将会被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替代,这台2.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4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此台发动机还将搭载在现代索纳塔N-Line上。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autotimesnews/thekoreancarblog;文/汽车之家 李娜)

中控屏变大 新款捷尼赛思G70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生产研发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尼赛思G70

指导价:25.08-34.3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