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加个性的造型 日产全新奇骏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6月15日,日产全新一代奇骏(美版称为Rogue(参数|询价))正式发布。新车基于CMF-C/D平台打造,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更丰富的配置,动力方面则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于秋季在美国上市,接下来也将投入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整体设计而言,全新一代奇骏的设计更加年轻化,这离不开更加丰富的车身线条、双色的车身涂装(可选)、以及更加个性的前脸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细节部分,全新的V-Motion设计更加夸张,包括更大尺寸的主格栅以及夸张的“V”形镀铬饰条,下包围的通风孔面积进一步加大,并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更为个性的是,全新奇骏首次采用了独特的分体式大灯,这让它看起来更加符合“Rogue”这个本就有些离经叛道的命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奇骏的侧面设计要相比目前的第二代车型更加富有力量感,除了黑色车顶之外,其同样提供整车一色的涂装。而有力的腰线、个性的双色轮圈、底部镀铬装饰等,都让这款家用SUV更加时尚一些。

汽车之家

全新奇骏车身尺寸
项目毫米(mm)英寸(inch)
4648183.0
183972.4
169966.9
轴距2705106.5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海外公布的尺寸换算为国内常用的单位,其长宽高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此数据仅供参考,未来国产版本具体尺寸则以官方公布为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奇骏的尾部设计变化同样很大,通过更多横向线条的应用,更加层次分明。尤其是在底部,该车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的防擦护板,相比于现款的黑色设计更加大气一些。在细节部分也有传承,比如尾灯组中C字形的灯组得以保留,但是整体风格更加简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自然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手法。比如全新设计的中控区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悬浮式大尺寸屏幕。该车的科技配置进一步丰富,标配的无线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极大提升了便利性。彩色10.8英寸平视显示器、12.3英寸液晶仪表和9.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科技感爆棚。当然,电子换挡杆也十分上档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无论如何,全新一代奇骏依旧定位一款舒适取向的家用SUV。在这一代车型上,新车加入了四门无钥匙进入、三区自动空调、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平整的后备厢以及可90度开启的尾门都保障了后备厢的实用性。当然,新车内饰在设计上就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家用气息。

汽车之家

  当然,该车也将搭载日产最新版本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采用了新一代雷达和摄像头技术,带来了更平稳的自动制动等。新的驾驶辅助系统还会与车载导航系统关联,在车辆行驶到弯道或者路口时,会帮助驾驶员控制车速。而ACC自适应巡航的停车保持时间进一步加长,交通标识识别系统还可以在监测到限速变化时自动调整车辆速度。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部分,海外版新车搭载PR25DD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使用大家期待的2.0T发动机。参数方面,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81hp),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还有两驱和四驱可选。(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更加个性的造型 日产全新奇骏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新技术
技术解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