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思域日本停产?本田为削减成本痛下杀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据外媒报道,本田旗下思域、杰德、锋范三款车型或将在日本正式停产。传言称,杰德将在今年8月停止生产,锋范和思域也将在同一时间终止销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停产的思域车型为轿车版本,而思域两厢掀背车型和思域TYPE R还将在日本国内继续销售。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8款 Sedan

思域(海外)(参数|询价)』

  知情人士透露,本田此次停产计划或与公司削减成本计划有关,到2025年,本田计划将生产成本削减10%,并将全球车型数量减少到目前的三分之一。但此次思域轿车停产计划仅限于日本市场,中国和北美地区的生产和销售不会受到影响。

  关于停止生产和销售上述车型的原因,本田对此表示,这是根据日本轿车市场的需求和发展动向决定的。与旗下SUV车型畅销的状况相比,轿车的销量近期始终较为低迷,停产也是无奈之举。

  在中国市场,本田5月有6款车型销量破万,特别是思域月销突破2万辆,超越雅阁一举夺得本田在华最热销车型的桂冠。国产两厢思域也将于6月20日亮相,并有望在7月内上市。思域在中国市场的热销与日本市场的低迷表现大相径庭,这应该也是本田选择继续在中国及北美等地区生产并销售该车型的原因。(信息来源:Autonetmagz;编译/汽车之家 阎明炜)

思域日本停产?本田为削减成本痛下杀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