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92.33万元 全新路虎卫士特别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路虎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了一款特别版的全新卫士(参数|询价)车型,名为:路虎卫士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作为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特别版全新卫士,新车在发布之时也同步上市,售价92.3299万元将限量27台发售。

全新路虎卫士特别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T 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92.32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此次首发的全新卫士哑银特别套件版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样式,并采用了独特的哑光银色的车漆,显得更具个性。同时,新车还加入了野性十足的外观套件,包括与车身包围相同的黑色涉水喉、带有爬梯的车顶架、右侧附加行李箱以及备胎等,并配备了双五辐式的双色轮圈,进一步强调了新车的越野属性。同时根据官方的表示,全新路虎卫士还提供具有哑光视觉效果的车身外观保护膜,并具有一定的自我修复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全新路虎卫士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车型采用了浅色皮质+木质扶手的搭配,显得更具温馨感。而新车内饰造型也与普通版车型一致,沿用官方成为“功能至上的结构主义”设计理念,整体风格简洁干练却又不是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的12.3英寸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体现当下的科技风格,娱乐系统也升级为最新的PIVI Pro,该系统专为中国市场进行了优化处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将搭载3.0T涡轮增压L6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售92.33万元 全新路虎卫士特别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整车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路虎卫士 2020款 110 P400 H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9 40.94 13.20
    测试文章:携经典前行 测试路虎卫士 110 P400 HSE
    评测编辑-王泽石:

    抛开别的不说,除了发现5,路虎的设计一直没有跑偏过,卫士的颜值也依旧在线。高高的坐姿,给油时发动机的低吼,开揽胜能获得的气势感卫视也能给你,而且它的越野能力也是路虎家族最强的,可谓是长得好看又能干,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谢玥:

    经典的造型加上强大的越野性能,仅凭这亮点就能俘获很多人的心,而且现在的卫士更精致更豪华,这也是为什么在路上能够看见一些女性朋友选择它,要是老卫士,显然不会有这种场景。

    评测编辑-:

    卫士开起来有着典型的大车感,但是却不会令人反感,要是这么大的SUV开着像小轿车一样,反而少了点味道,开过110,更期待90。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虎卫士

指导价:68.80-171.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