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福田拓陆者S/E3新增车型售11.76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拓陆者(参数|询价)S、拓陆者E3系列新车型上市。其中拓陆者S共增加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3.60-16.85万元;拓陆者E3增加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1.76万元。详情见下表:

拓陆者S系列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拓陆者S连体皮卡尊享版13.60
拓陆者S连体皮卡豪华版15.60
拓陆者S尊适版16.38
拓陆者S领航版16.83
拓陆者S尊享版16.85
拓陆者E3系列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拓陆者E3舒享版11.76

福田汽车 拓陆者 2018款 2.8T S系列柴油两驱自动精英版国V

『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预计延续现款在售车型设计。比如新车依旧采用展翼式的前格栅,并加入了较大面积镀铬装饰,以营造出其该有的硬朗感。内饰依然是走实用风格,较为丰富的线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立体感。

福田汽车 拓陆者 2018款 2.8T S系列柴油两驱自动精英版国V

『图为现款车型』

  配置方面,拓陆者S提供铝合金轮圈、有骨雨刷、GPS、真皮方向盘、电控空调、遥控中控锁、前大灯自动点亮、电动后视镜、电动天窗、遮阳板、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安全带未系报警等。拓陆者E3配备普通材质方向盘、PU材质座椅、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拓陆者S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217马力和20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拓陆者E3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福田拓陆者S/E3新增车型售11.76万元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拓陆者

指导价:7.78-20.31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