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8T发动机/新造型 曝东南DX9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东南旗下全新中型SUV——东南DX9(参数|询价)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让新车看上去更加魁梧。同时,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趋于盾型的前格栅配合两侧上扬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粗犷。同时,其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以及四点式雾灯,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尾部方面,新车两侧灯组由一根较粗的镀铬饰条相连接,进一步提升其尾部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很好的提升了该车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818mm,轴距为280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全景天窗、前雾灯、多种造型轮圈、前摄像头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文/汽车之家 周易)

搭1.8T发动机/新造型 曝东南DX9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摩托车
深评问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南DX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