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不减车型 英菲尼迪将与日产共享平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刚刚宣布“Nissan-plus”全新战略的英菲尼迪,近期再次对新战略作出详细说明。6月1日上任的日产全球高级副总裁及英菲尼迪全球总裁佩曼·卡尔加(Peyman Kargar)指出,英菲尼迪将向“可持续业务”转型,并致力于生产高端车型。未来,英菲尼迪将率先在中国全球首发一款中大型SUV概念车。

汽车之家

  在日产发布新的中期事业计划后,大量车型被停产,但卡尔加表示,公司并未计划缩减英菲尼迪产品线,未来还将推出更多车型,2020年下半年,英菲尼迪还将推出QX55车型。

  在谈到即将上市的车型,卡尔加确认公司将推出多款搭载不同动力系统的车型,重点放在纯电动汽车及搭载日产e-POWER技术的高性能车型上。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50 2020款 Q50 S 三十周年纪念版

英菲尼迪Q50(参数|询价)』

  英菲尼迪未来将与日产保持紧密联系,业内人士推测,未来的英菲尼迪车型或将与日产共享平台及动力系统,这意味着英菲尼迪Q50有很大可能性会基于日产Altima(国产车型为天籁)打造而成。(信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不减车型 英菲尼迪将与日产共享平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