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9.98万起 Giulia/Stelvio限量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宣布旗下Giulia和Stelvio(参数|询价)新增VIRTù限量版,新车售价分别为39.98万元和48.98万元,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配置,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280HP VIRTù限量版39.98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280HP VIRTù限量版48.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Giulia 280HP VIRTù限量版』

  阿尔法·罗密欧此次推出的VIRTù限量版基于2020款Giulia 280HP豪华版和2020款Stelvio 280HP豪华版打造而来,其中定位于轿车的Giulia VIRTù限量版在保持了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新增皓月白、电光蓝、竞速绿配色,并提供专属18英寸月桂树轮圈。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20款 2.0T 280HP 豪华版

『配图为Stelvio 280HP 豪华版』

  另一款Stelvio VIRTù限量版目前我们暂未获得新车的图片,但根据官方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同样保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外观上提供19英寸月桂树轮圈,并增加皓月白和电光蓝配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Giulia 280HP VIRTù限量版』

  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均增加Pieno Fiore全粒面真皮座椅、豪华镀铬真皮方向盘、真皮包覆内饰、橡木实木内饰板、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4向腰部调节和哈曼卡顿14扬声器音响。

汽车之家

『配图为Giulia 280HP VIRTù限量版』

  动力方面,两款限量版新车均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Stelvio VIRTù限量版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