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供3.0T动力 2020款北京BJ80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6月18日,2020款北京BJ80(参数|询价)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变化主要在动力方面,新增了3.0T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280马力(206千瓦)。此外,新车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在车身细节上进行了改变。新车后视镜采用黑色设计,与整体车身配色相协调。新车全系配备双色轻量轮圈造型,减轻车重。还搭配全黑、白黑、红黑三个系列专属车身套装,彰显身份。此外,通过整车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车身高度较现款车型降低了20mm,车身姿态更加平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10.25寸液晶仪表,提供城市、越野双模式主题显示。除显示行车基础信息、驾驶模式外,还拥有GPS导航、胎压异常报警等信息。此外,新车还针对挡把造型上进行了升级,采用了电子挡杆设计,周围还增加了电子旋钮以及实体按键,增强了新车的豪华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206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具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可实现2H、4H、4L流畅切换,当选择4L,可将传动扭矩放大增至2.72倍。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接近角达到了39°、离去角达到了33°,这一设计可以做出极限爬坡姿态。根据不同使用场景,提供ECO、舒适、运动、雪地等四种驾驶模式。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后桥自动机械差速锁、增加手动解锁拉环,断电后可解锁P档,避免锁止被困。(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京BJ80 2018款 2.3T 自动珠峰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3 43.11 12.50
    测试文章:只为那份情怀 测北京BJ80 2.3T 珠峰版
    评测编辑-周宇轩:

    相比老款车更加舒适,增加了后桥差速锁,确实能力提升,但没有到质变地步。

    评测编辑-张可:

    伊顿差速锁突兀的表现给予驾驶员越野信心不是充足。驾驶起来走在大街上真吸睛。

    评测编辑-:

    方盒子造型很夺目,开起来视野很好,没看起来那么大。内饰有点老了。

  • 北京BJ80 2016款 2.3T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0 45.02 12.90
    测试文章:一只披着虎皮的狼 北京BJ80全面测试
    评测编辑-时睦华:

    “北京BJ80是一只狼,但是它不甘愿做狼,于是披上了虎皮。殊不知,人们也许会更接受它“原本的样子”,虽然那副模样可能不及老虎那般雄壮,但却更真实、更自信。丢掉了自信,狼在狼群里将彻底失去自己的地位。”这是我写在文章末尾的一段话,我来翻译一下:从产品力看,这辆车有不错的实力,虽然不及它的模仿对象奔驰G级,但已经可以做到在同级硬派越野车中不错的水平。但是它看起来却像是顶级越野车的样子,也许人们更愿意接受一个虽然可能没那么酷但原创度高的外型,只有那样,它才会真正有自己的地位。

    评测编辑-于晗:

    这辆BJ80和奔驰G有极高的相似度,不仅长得像,你驾驶它时的坐姿、视野和悬架感觉都很像。也许这辆车能满足你的虚荣心,但30万的中国品牌SUV也不算便宜了,到底值不值,您说了算。

    评测编辑-:

    对于BJ80,我最喜欢的是关门的声音,咔嗒的清脆声虽然和奔驰G很像,但这个相似并不让人反感;最不喜欢的是刹车,不仅成绩不咋地,踩下去的感觉也让人心里没底儿。此外,开起来还比较符合心理预期。有人会为了这相似度极高的外观而买它,觉得挺有趣。但对我来说,模仿的太像在我心里是道过不去的坎儿,如果我的另一半开着它载我上班,我会让他停在两条街外,天儿再冷我也要步行过去。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BJ80

指导价:29.49-3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