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E周见|检验标志电子化/纳智捷退出大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眼看2020年上半年就要过去了,在全球抗疫的同时,汽车行业也有着诸多变化。政策方面,全国开始实施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车主无需再贴着遮挡视线的纸质标签。吉利汽车一纸公告,决定重回A股科创板。光束汽车更是将要与MINI合资打造国产车型,进一步降低车价,为我们带来极具英伦范儿的MINI新车。日产内部信的曝光,让戈恩“大戏”再次勾起网友“追剧”的好奇心。本周还有哪些热点事件?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

  疫情之下,车企逐渐出现两极分化态势,吉利汽车销量回升,工厂完成复工复产措施,在计划回归A股的同时,也在铆足劲成为中国品牌“一哥”;相比之下,备受打击的纳智捷,却无奈面临销量低迷、雪上加霜后的隐退。政府政策层面,为进一步降低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相关部门未来也将推出更多促进消费的利好政策,相信随着全球疫情的逐渐好转,汽车行业也能早日迎来疫后阳春。(文/汽车之家 朱峰)

E周见|检验标志电子化/纳智捷退出大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评论
产业报道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