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保时捷Taycan 4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今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期间,保时捷Taycan(参数|询价) 4S在国内首次发布。目前,该车的售价已经公布,为114.80万元,是Taycan的入门车型。

汽车之家

  Taycan是保时捷旗下的全新电动跑车,在中国市场它率先推出两款高端型号,分别是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随着此次4S版本的亮相,其也将会在年中正式向用户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将会标配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的LED大灯,以及部分使用真皮的内饰和带14向电动调节与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舒适座椅;中控屏的尺寸为10.9英寸,副驾驶侧可选装显示屏组合成一个整体的黑色面板外观玻璃带。

  动力部分,Taycan 4S的前后桥上各有一个永磁同步电机,共同构成了四轮驱动系统,能够帮助两种不同电池版本的车型在4秒内完成0至100km/h加速,最高时速250km/h。

  Taycan 4S车型标配的标准电池容量为79.2kWh,在可输出530Ps(390kW)的最大功率。用户还可以额外支付6.05万元(包含增值税)选装容量为93.4kWh的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最大功率增加至571Ps(420kW)。其中标准电池最大充电功率225kW,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电池则支持最大270kW的充电功率。

汽车之家

  充电方面,该车在800V充电桩可以实现200kW的最大功率充电。在理想充电条件下,Taycan的动力电池电量从5%充至80%仅需30分钟。截至2020年中,我国境内80%的保时捷中心将配备高功率充电设施。(文/汽车之家 陈浩)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保时捷Taycan 4S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预售价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aycan

指导价:89.80-199.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