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奔驰GLA/思域两厢 粤港澳车展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今天的特殊情况,让整个上半年汽车行业都没有太大的事件,而本来只是一个区域性车展的粤港澳车展,却巧合的成为了今年第一个车展,主机厂自然也不愿意错过这次机会,所以之前鲜有新车亮相,而此次却聚集了14款新车,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汽车之家

奔驰GLA(参数|询价)
新车特点:全新换代,老车型终于可以退休了

  现款奔驰GLA车型着实征战市场的时间有点长,长到我都对它是哪年上市的开始记忆模糊。在对手纷纷换代的情况下,它终于来了。全新奔驰GLA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预计提供GLA 180、GLA 200以及GLA 200 4MATIC三种版本可选。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20款 基本型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20款 基本型

  国产全新GLA整体维持了此前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将继续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即普通版和运动版。二者在包围造型、车身组件配色、轮圈样式等细节设计上有所不同,带来的视觉感受迥然不同。当然,新车依旧采用由粗壮横向幅条和繁星元素搭配的格栅,十分凸显中央的品牌LOGO。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20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注重年轻化,车身线条简洁利索,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和家族其他车型一样,车窗周边依旧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勾勒,外加侧裙的银色饰条。轮眉则采用了黑色护板进行包裹,保证了安全性。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20款 基本型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20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北京奔驰全新GLA的长宽高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相比海外版仅车身长度和高度有细微差别。而跟现款相比,新车的轴距则加长了30mm,相信对后排乘坐空间的提升有一定帮助。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20款 基本型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20款 基本型

北京奔驰 奔驰GLA 2020款 基本型

  国产全新GLA内饰同样延续海外车型设计,包括双10.25英寸仪表+中控一体贯穿式屏幕,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同时标志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等都将出现在新车上。此外,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语音控制的MBUX车机系统自然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已经申报了180和200两个动力级别,它们均搭载1.3T发动机。同A级一样,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其中GLA 200还会有四驱车型提供。

编辑点评:

  在GLA刚进入中国的那个时候,同级别对手屈指可数,市场竞争很少,并且伴随着SUV风的兴起,跨界形态的它有很好的市场表现。不过如今竞争对手开始增多,基本上豪华品牌都把自己这个级别的产品带入国内,所以GLA的换代就非常有必要了。新车最大亮点在于豪华的内饰风格,奔驰近些年在这方面的造诣可谓功力深厚。


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两厢版
车型特点:奔驰+高性能,买就是了

  除了面相大众市场的GLA系列,奔驰还带来了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两厢版。此前官方曾公布新车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为39.98-42.9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全景看车)的性能版,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两厢版将以进口渠道进入中国市场,新车在现款A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运动包围套件,前包围两侧的装饰造型更加夸张,搭配18英寸的密辐轮圈、前四活塞制动卡钳和打孔制动盘,使得整车看起来性能十足。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新车在车顶增加固定式扰流板,同时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和底部扩散器,很好的衬托出新车的与众不同。此外,先期奔驰还提供先型特别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两厢版依然呈现出奔驰家族独有的豪华感,并配备有AMG专属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此外通过红黑撞色搭配的内饰,突显出一股战斗气息。具体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HUD抬头显示器、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该车0-100km/h加速仅为4.7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编辑点评:

  对于性能车的需求有很多种类型,有些人喜欢瞎折腾,所以一切都希望能够自己动手,调来调去享受其中的乐趣。而有些人喜欢简单直接,毕竟挂性能车头衔也只是代步工具的一种即可,所以性能够强,开起来带点运动感即可。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两厢版就是这样的产品,豪华的内饰让你舒适性不会变差,强劲的性能让你在路上开车可以轻松超车,然后享受轰隆隆的排气声就好了。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