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6月24日发布 大众新款Arteon预告视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新款Arteon(参数|询价)(国内为一汽-大众CC)的预告视频。此次将要发布的新车是Arteon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同时会提供三厢普通版轿车以及猎装版(Shooting Brake)两种车型。此外,官方正式表示,新车将于6月24日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新款Arteon轿车版设计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Arteon预告视频截图』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Arteon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不过新车前脸采用了一条贯穿整个中网的LED灯带,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让其车头看上去更加宽大,也更有科技感。此外,两侧散热口的面积变得更大,层次感变得更加丰富。

汽车之家

『新款Arteon猎装版设计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Arteon猎装版低伪谍照』

  新款Arteon猎装版相比轿车版来看,两侧头灯下的散热口造型有所不同,同时其中网面积变得更大,更具运动感。车侧及尾部方面,其后三角窗后半部分向上提起,显得其更动感一些。细节方面,新车并未采用此前国产版本的跨界套件,而是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轮拱设计。

大众(进口) Passat 2020款 R-Line 旅行版

『配图为新款Passat内饰』

  目前新车的内饰谍照尚未曝光,但根据相关消息,新款大众Arteon将采用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未来其整体设计或采用与新款Passat相近的设计语言,科技感更强。

  动力方面,参考2019年3月改款的大众Passat(国内为新款迈腾),普通版车型或将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190马力/272马力的多款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190马力/240马力的多款TDI柴油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50马力的新2.0TDI Evo发动机,同时未来有望加入48V微混和四驱系统。

一汽-大众 迈腾GTE 2020款 GTE 尊贵型

『配图为新款迈腾GTE』

  此外,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新车在海外市场将会推出GTE版本的车型,动力总成或将延续1.4T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并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大众Arteon R谍照』

  至于定位性能版的大众Arteon R并不会装备3.0T VR6发动机,其更大的可能性是配备全新高尔夫R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但至于Arteon R以及GTE车型会不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6月24日发布 大众新款Arteon预告视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商业模式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teon

指导价:34.8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