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官方辟谣 三菱汽车不会退出中国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参数|询价)刚刚在国内上市,三菱汽车就传出了“退出中国市场”的谣言,在各大车企纷纷削减成本的背景下,这场谣言似乎显得略有些真实。

  在相继缩减中国、欧洲以及美国地区业务以后,三菱汽车官方发布最新声明,在有效利用有限资源的同时,公司将通过结构改革来削减固定费用,以提升各国的盈利状况。对于中国市场,三菱汽车会和现有的合作伙伴继续开展业务,暂时没有退出中国市场的计划。

广汽三菱 欧蓝德 2020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

『欧蓝德』

  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12年成立了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奕歌、欧蓝德、劲炫ASX、帕杰罗等多款车型。

  从全球范围来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三菱汽车销售仍然处于疲软状态,日本本土工厂尚未复工,产量处于较低状态。但中国市场已经出现复苏迹象,2020年5月,广汽三菱售出新车7001辆,环比增长40%。

  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加藤隆雄表示,公司今后的产品研发方向将定位于皮卡、SUV和MPV等车型。尽管中国市场销量有所恢复,但仍未达到公司预期的盈利值,即使是主力车型欧蓝德,销量表现也差强人意。可以肯定的是,未来的战略规划将会缩减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官方辟谣 三菱汽车不会退出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