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意外惊喜 新款Arteon R猎装版官图泄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6月23日,距离大众新款Arteon(参数|询价)(国产称大众CC)全球发布会不足24小时,大众英国媒体中心提前泄露一张新车官图。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该官图呈现的并非普通版车型,而是高性能版——Arteon R猎装版(官方名称暂未公布)。

大众(进口) Arteon 2020款 R

『提前泄露的大众新款Arteon R猎装版』

  新款Arteon家族即将发布,但此次提前泄露的官图仅出现了一张新款Arteon R猎装版,相比于普通版,新车拥有全新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配合黑化进气格栅和两侧夸张的包围套件,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凶悍。除此之外,Arteon R猎装版还将配备有五辐Y字型运动轮圈和蓝色R标识刹车卡钳,虽然我们尚未获得新车尾部的图片,但仅从侧面线条就可以看出,新车拥有极为优雅的尾部造型,同时尾门角度相比于其他旅行版车型更加倾斜,呈现出猎装车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Arteon预告视频截图』

  关于新款Arteon家族其他车型的官图,目前还在保密当中并未泄露,根据外媒透露新车将同时发布新款Arteon、新款Arteon e Hybrid、新款Arteon猎装版以及新款Arteon R。从而全面丰富Arteon家族的选择。未来,一汽-大众还将国产一款带有跨界套件的新款Arteon猎装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汽车之家

『新款Arteon轿车版设计图』

  动力方面,由于官方发布会尚未开始,所以关于新款Arteon的动力还未公开,我们推测新车在欧洲市场将提供不同功率的2.0TSI发动机和1.4T+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此外关于高性能版Arteon R的动力我们尚不清楚,仅推测其有望搭载高功率2.0TSI发动机,并匹配一套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意外惊喜 新款Arteon R猎装版官图泄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海外谍照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teon

指导价:34.8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