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增1.5T车型 2020款红旗H5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红旗新款H5的配置。新车将推出1.5T和1.8T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其中1.5T是新增的动力系统,而1.8T将标配48V轻混系统。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于7月初正式上市。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20款 1.8T 自动智联旗领版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稳重豪华。直瀑式的中网造型中间镶嵌了红旗标志性的“红旗”。两侧车灯造型也进行了造型的优化,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外后视镜下方向上提拉至C柱部分,优化了新车后部的厚重感。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20款 1.8T 自动智联旗领版

  车尾部分,新车后备厢延伸出了一个小扰流板的造型,三角型的尾灯搭配尾部中央的“红旗”二字,显得高档感十足。新车排气造型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70mm,轴距为2875mm。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20款 1.8T 自动智联旗领版

  新车内外配置都比较全面,像全系标配的LED前大灯、LED日行灯、雨量感应雨刷、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等,新车还将配备17英寸与19英寸的轮圈。内饰配置方面,2020款红旗H5(参数|询价)与现款相比最大的变化是车内多了手机存放区、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换挡,以及1.8T车型将搭载48V轻混系统。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系统、USB接口等;安全配置方面,部分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前防撞预警系统(FCW)、道路偏航预警系统(LDW)、带停-走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ACC)、主动制动系统(AEB)等。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20款 1.8T 自动智联旗领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与1.8T+48V轻混的动力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68马力(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1.8T加48V轻混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新增1.5T车型 2020款红旗H5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配置/售价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新车-汇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