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库存几近枯竭 丰田急于提升美国供货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将进一步提升日本工厂的产量,加快对美国市场的汽车发货速度。目前,美国当地工厂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产量不佳,经销商库存量正在不断缩减中。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19款 TRD Off Road

丰田RAV4(参数|询价)』

  据悉,丰田计划将日本工厂的汽车产量恢复至新冠肺炎疫情之前的近九成水平,公司将优先生产出口到美国的车型,包括丰田RAV4、普锐斯、C-HR、威飒、4Runner等车型,以及除了雷克萨斯ES和雷克萨斯RX的几乎雷克萨斯旗下所有其他车型。上述出口到美国的车型销量约占丰田美国市场总销量的30%。

  丰田方面表示,优先为美国市场生产所需车型,将在很大程度上对日本、中国及中东市场的产量计划造成影响,但这影响或将在前述市场消耗一段时间的剩余库存后再显现。丰田之所以采取新的产量计划,是因为美国的购车人士在经历了数周的封锁禁令及商业活动中断后,非常渴望购买新车,但经销商处的库存量确实快要枯竭了。

  6月1日,丰田汽车北美公司的库存量仅供维持44天的供货,相比之下,5月1日的供货量还足以维持116天的供货,显然,如果再不加紧生产,丰田美国市场很可能会在7月中旬迎来断供危机。(信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库存几近枯竭 丰田急于提升美国供货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