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夸张设计 海马7X有望于7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7X有望于7月份上市。一汽海马曾在2019广州车展中发布准量产车型,新车采用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并将提供1.5T/1.6T两种动力可选。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设计夸张的前脸是海马7X最为抢眼的地方,官方将这种设计风格成为“海洋元素设计”。内凹且犀利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让人过目不忘,也增添了一定的攻击性。

一汽海马 海马7X 2019款 试装版

『海马7X准量产版』

  相比前脸的张扬个性,车尾的设计就比较收敛了。新车采用具有立体感的尾灯组,并采用黑白双色门板设计,看起来较为精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

  动力方面,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配备。其中,代号HM474Q-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而代号HMA GA16-YF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马力。(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采用夸张设计 海马7X有望于7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7X

指导价:12.98-16.3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