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不怒自威 WEY VV7 GT巴博斯版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WEY品牌官方正式发布了 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限量版车型,新车是由WEY品牌与巴博斯联手打造,在VV7 GT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动感。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骑士铠甲”的设计语言,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内部类似蜂窝状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气势十足。同时,其左右两侧前灯下方各增加一条立体式锋利曲度线条,带来极富张力的视觉冲击。此外,该车整体装备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雾灯扰流板和下唇扰流板的凸出造型也增强了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既然基于现款WEY VV7 GT打造而来,其整体溜背式线条设计也得到很好的延续,配合前后加宽轮眉以及红色制动卡钳,霸气十足。资料显示,新车将配置全新设计的21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高性能德国马牌265宽胎,可以提供更强的抓地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的宽体套件效果更为明显,后翼子板部分有着明显的外扩。同时,官方还在其后备厢盖上增加了鸭尾扰流板,尾灯灯腔内的设计有所调整,双边共两出的三角形镀铬排气也与普通版车型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其整体基本同样沿用了现款VV7 GT的主体设计,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具体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红色的撞色处理,配合圆筒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既时尚又年轻。同时,据官方表示在座椅设计方面,WEY官方联手巴博斯打造人体工程学定制竞赛座椅,安装一体化头枕,在提升运动氛围的同时,还能够加强驾乘感受。此外,其座椅靠背还增加了巴博斯专属标识,加强该车辨识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其动力信息,参考在售车型来看,WEY VV7 GT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新车背景

长城汽车 WEY VV7 GT 2020款 2.0T 旗舰型

『WEY VV7 GT』

  现款VV7 GT亮相于2019年8月,基于VV7打造而来,并作为WEY品牌旗下轿跑风格的SUV,整体视觉效果十分时尚、年轻。相比对手,WEY品牌主打的豪华定位以及科技型配置等方面,可以说是有着很大的优势,而且最新的设计也具备出色的视觉感官,相当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的诉求。而此次亮相的 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限量版车型将个性进行二次放大,视觉效果极具张力。

● 全文总结

汽车之家

  巴博斯联手打造的标签以及轿跑式设计风格是该车的两大亮点,相信这两点可以讨好当下不少的年轻消费者。同时主打豪华定位,配合它出色的动力,一定能够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所青睐。综合来看,其凭借着准确的产品定位,确实让自己的综合竞争力十分强劲。同时,随着定制限量版车型的推出,能够进一步加强WEY品牌的调性,不过最终结果如何,我们还需等待该车未来的定价是否能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文/汽车之家 周易)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魏牌 VV7 GT 2020款 2.0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9 40.74 10.00
    测试文章:多一点优雅 测试WEY VV7 GT 2.0T旗舰型
    评测编辑-梁奇:

    外观的变化确实更加引人注目,优雅的身段也让运动气质得以显现。实测加速成绩虽然与官方给出的数据有一定差距,但是相比普通VV7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

    评测编辑-郑雷:

    与外观设计相比,我更关注驾驶感受。但是VV7 GT在设计方面的转变确实有目共睹,在运动气质方面更加到位,单凭这一点就能获得不少消费者青睐。性能测试,整体表现有一定提升,但是在行驶品质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也算是多了几分期待了。

    评测编辑-:

    变速箱平顺性进行了优化,在日常驾驶状态下的升降挡逻辑以及整体反应速度都还不错。外观变化算是追随潮流了,但喜欢的人肯定不在少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VV7 GT 2020款 试装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