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四座跑车 法拉利Roma于7月23日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法拉利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的全新入门四座跑车——Roma(参数|询价)将于7月23日在国内亮相,新车已于2020年4月7日正式公布价格,其售价为238万元。

法拉利 Roma 2020款 3.9T V8

  法拉利Roma作为全新入门四座跑车,其传承了法拉利456 GT、612、FF等车型2+2座GT跑车的精髓,并在外观方面借鉴了法拉利Monza SP1/SP2的设计元素。新车使用独特的鲨鱼鼻车头造型,前进气格栅则采用网眼式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横向布局的LED日行灯,感官上非常复古。新车修长的前机舱盖,以及整体靠后的座舱位置,显示出该车前中置发动机与后轮驱动的布局。新车摒弃了大量空气动力化造型套件,让新车车头部分保持简约而优雅的设计理念。

法拉利 Roma 2020款 3.9T V8

法拉利 Roma 2020款 3.9T V8

法拉利 Roma 2020款 3.9T V8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极简主义的风格,车身上没有使用过多的棱角与折线。Roma的车身线条从车头开始一气呵成贯穿至车尾,使车长与车高的比例达到1:2的完美黄金比例。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可根据车速调节的两段式电动后扰流板,而扰流板造型与尾部比例也达到了1:2的完美比例,排气依旧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造型,也为优雅圆润的尾部带来一丝视觉冲击力。

法拉利 Roma 2020款 3.9T V8

  内饰方面,新车与之前法拉利2+2布局的车型都有所不同,Roma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双座舱”的设计理念,并使用了全新的HMI人车交互界面。全车内饰都使用了质感细腻的真皮材质,完美地演绎了低调与奢华。此外,新车使用了16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中控8.4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采用了与SF90相同的集成触控功能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副驾驶前方则另有一块小型的乘客显示屏,能够同步部分行车信息。

法拉利 Roma 2020款 3.9T V8

  法拉利还首次在4座GT车型上搭载了Side Slip Angle Control(SSC 6.0)侧滑角控制系统,以及法拉利Dynamic Enhancer(FDE)动态强化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9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最大扭矩7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9.3秒,最高时速可达320km/h。(文/汽车之家 毕业)

四座跑车 法拉利Roma于7月23日国内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oma

指导价:276.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