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不幸连坐 大陆也卷入大众排放门丑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德国检方日前对外表示,已将柴油车排放丑闻的调查范围进一步扩大,此次调查将涉及到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检方将对大陆集团及大众汽车集团的多个办事处展开搜查。

汽车之家

  此次调查旨在厘清柴油发动机是如何通过掩盖高废气排放事实从而通过排放规定的,汉诺威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表示,目前已派出76名警察和4名检察官对上述地点进行搜查。

  大陆方面发表声明,证实目前公司已有多个办事处接受搜查,其供应商也正在与当局合作,但拒绝对调查结果置评。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鉴于公司已与不伦瑞克省检察官达成和解,因此该汽车制造商将以证人身份配合接下来的调查。

  汉诺威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此次调查是基于此前对奥迪和大众调查的延伸,2015年,美国环境保护署指控大众使用非法软件掩盖废气超标排放,大众已经支付了200多亿美元的联邦刑事和民事罚款并达成其他法律和解。(信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阎明炜)

不幸连坐 大陆也卷入大众排放门丑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