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减薪结束 特斯拉全力冲击第二季度盈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特斯拉人力资源部门告知公司员工,针对业务部门10%-30%的降薪举措,已于6月29日正式结束。7月1日,特斯拉向其全球员工发送了一封邮件,重申了未来业绩考核流程的细节。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0款 改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Model 3』

  4月中旬,特斯拉美国员工开始分3个层次进行降薪,其中副总裁级别以上高管减薪30%,副总裁以下、总监以上的管理人员减薪20%,其他员工减薪10%。

  2020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共生产了超8.2万辆电动车,交付数量约9.065万辆,相比此前华尔街约8万辆左右的预估值,特斯拉的交付表现超出预期。加上减薪、推迟绩效奖金发放等降本措施,特斯拉或将更轻松实现第二季度盈利的目标。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在近日给员工发送了祝贺邮件,庆祝公司第二季度交付与产量双双超出预期。在超越丰田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后,特斯拉的股价也一路飙升,上市十年以来,特斯拉涨幅已高达49倍,目前其市值已突破2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5万亿元)。(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