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供5座/7座可选 江淮嘉悦X8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江淮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SUV——嘉悦X8(参数|询价)实车图。新车是江淮3.0时代的产品,定位于嘉悦X7之上,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主打6座车型,同时提供5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组合可选。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多边形前格栅配合内部直瀑式造型,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显眼。同时,其格栅下方窄条幅式进气口配合分体式大灯组,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带来一种俯冲的姿态,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较为圆润的整体设计,但在线条的运用上较为丰富,带来了一定的层次感。同时,新车还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这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手法。值得一提的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该车变得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5/1870/1758mm,轴距为2810mm。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主打6座车型,还将提供5座、7座等多种座椅组合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提供5座/7座可选 江淮嘉悦X8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行业报告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皓X8

指导价:8.88-17.2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