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5T/230马力 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原定于7月8日在美国首发的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率先在墨西哥市场亮相。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但动力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单位为PS),并率先于7月20日在当地市场发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是新增动力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并没有明显差别,依旧采用家族式魂动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 SKYACTIV-G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将会提供自动LED大灯、12扬声器、BOSE音响、电动天窗、18英寸轮圈、CarPlay/Androdi Auto、后视摄像头等。该车在墨西哥市场提供2个版本,即S Grand Touring和Signature,价格分别为489,900比索(15.52万人民币)和529,900比索(16.79万人民币)。

  不过目前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马自达3仅有两厢车可选,三厢轿车将会在2021年与大家见面。事实上,目前海外在售的马自达3提供5种不同的发动机,包含1.5L/2.0L/2.5L三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1.8T柴油发动机以及马自达引以为傲的2.0L创驰蓝天-X发动机。2.5T车型加入后,马自达3进一步丰富动力选择。(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2.5T/230马力 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3(进口) 2010款 两厢 2.0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0 41.60 9.00
    测试文章:看点就在6MT!测试新马自达3两厢2.0MT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进口车,这个价格不贵,不过如果没有高尔夫6和英朗它能得更高分。配置似乎低了点。

    评测编辑-梁巍:

    其实一直都挺喜欢马自达3两厢,现在国内真正算得上运动型两厢车的除了高尔夫和英朗之外,也只有它了,而且这次新马自达3两厢终于有了6速手动挡,终于能真正体验它的驾驶乐趣了,而且依然是进口,价格也相对更有性价比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如果不算GTI这类性能版车的话,全新进口马自达3两厢应该是我见过的最有运动感觉的紧凑型车,外形俊俏,性能也不错,最关键的是6MT的融入让驾驶乐趣与感觉都有了更高的飞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