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售4.29万起 五菱宏光V 1.2L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7月7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五菱宏光V 1.2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29-4.69万元。同时,此次上市的新车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关于新车售价,见下表:

新款五菱宏光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2L 5MT劲取型4.29
1.2L 5MT劲享型4.69
1.2L 5MT劲取型封窗车4.4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新增车型,其在外观/内饰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耐看。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目前五菱微面家族最新的前格栅样式,配合两侧粗犷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稳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车型还包含有一款封窗车型,为从事城市物流行业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汽车之家

  新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25/1670/1860mm,轴距2850mm,车内装货空间可达4300L,可装载120件标准5加仑桶装水(以270X270X490mm水桶尺寸计算)。同时,新车采用了商用车经典的平床式设计,空间利用率更加出色。中门滑移门设计使得侧门开口宽度可达700mm,其尾门门槛离地高度仅480mm,相较传统微客降低20%,大大提升了装卸货物的效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6马力(56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该车采用了5片式钢板弹簧非独立式后悬架,符合该车定位。此外,新车全系标配ABS+EBD、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4.29万起 五菱宏光V 1.2L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碰撞成绩
年终纪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宏光V

指导价:4.46-5.2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