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将上调 油价调整窗口7月10日开启

收藏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的规则,新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于7月10日24时再度开启。随着上周油价预期涨幅突破上调红线之后,上涨走势就没有改变,目前还在不断的增长中。按照目前的数据,油价或将迎来年内第二次上涨。

汽车之家

  随着原油价格持续上涨,新一轮油价统计数据也在继续增加中。本轮油价统计数据延续了上一轮的上涨走势,并呈现“ 六连升 ”的状态。

  截止2020年7月7日第7个工作日,国内参考原油综合变化率为2.41%,对应汽柴油上调108元/吨,早已超出上调标准红线。距离新一轮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调整仅有3个工作日,当前统计数据来看,本轮调整上涨较大。

  沙特阿拉伯上调出口原油官方销售价,中国股市上涨支撑石油市场气氛,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涨;然而,美国基准原油期货受到疫情影响而走低。沙特阿拉伯连续三个月上调出口原油官方销售价。沙特阿拉伯8月份对亚洲出口的各类原油官方销售价每桶上调了1美元,对西北欧和美国出口的原油官方销售价也都上调。

汽车之家

  石油供需平衡面一直在收紧,需求从4月份的低点有所改善,同时供应方面的反应开始显现。在全球石油库存激增的情况下,炼油利润疲软、预计中国原油采购将放缓、供应强劲复苏以及对新冠病毒疫情发展的担忧日益加剧,这些都是石油市场不利因素。

  4月份到6月份期间,全球石油日均供应量减少1300万桶,现在开始恢复,并有望在7月和8月份每日增加500-550万桶,到2020年底再每日增加300万桶。然而,预计全球石油日均供应量在2020年将减少680万桶。该机构预测,2021年全球石油日均供应量将仅增加400万桶。欧佩克(加上俄罗斯)可能会增加原油日产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科威特石油部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显示,科威特和沙特阿拉伯共有的Wafra油田在停工5年后于7月初恢复了生产。另一个共有油田Khafji在停产一个月后也于7月1日恢复生产。(消息来源:油品通资讯;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或将上调 油价调整窗口7月10日开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油价变动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油价变动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