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7月13日亮相 全新福特Bronco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福特Bronco(参数|询价)的内饰谍照。其内饰采用较为方正硬朗的设计,与新款F-150的内饰风格相似。根据此前的报道来看,全新福特Bronco将于7月13日正式亮相,未来量产后将提供两门版、四门版和定位入门车型的Sport版。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体来看,新车的内饰整体线条硬朗,造型方正,与此前曝光的Bronco Sport车型采用截然不同的设计,与F-150相似的内饰风格让其硬汉形象更加突出。副驾驶一侧还设计了新车车门的铭牌。在细节上,新车中央采用了一块较大尺寸的中央多媒体屏幕,多媒体屏幕上方采用了与奔驰G级相似的三把锁按键以及危险警报灯按键。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方正的矩形设计,整体给人一种粗犷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型区下方的整体设计与上方的风格保持一致,空调调节旋钮采用常规造型,同时其挡把也采用了传统样式,没有采用福特家族式的旋钮式设计,挡把后方配备了旋钮式的分动箱档把。此外,新车挡把右侧还设有较为粗壮的把手,进一步突出该车的个性。

汽车之家

『全新福特Bronco预告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福特Bronco谍照』

  回顾一下该车的外观,全新Bronco整体造型十分方正。新车汲取了在2004年纽约车展发布的Bronco概念车上的许多细节设计元素。侧面来看,车身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式的腰线进一步增加了车身的视觉长度。此外,新车底盘设计较高,轮圈也使用的是越野型配置。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福特Bronco谍照』

  尾部方面,外挂备胎、黑色外抛轮拱及颇高的离地间隙也暗示了整车的越野能力。值得注意的是,从后挡风玻璃与车顶的细节来看,新车将配备可拆卸式硬顶,同时位于上方的车顶行李架还有着一定的载物能力。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Bronco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除了必备的四驱系统外,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后桥差速锁等硬派越野车必备的装备也会出现在福特Bronco上。(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7月13日亮相 全新福特Bronco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年终纪事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ronco(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