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长春车展:2020款红旗H5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7月10日,在刚刚开幕的2020长春车展上,一汽红旗官方宣布2020款红旗H5(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9.08万元。新车将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1.8T车型上增加48V轻混系统。详细车型见下表:

2020款红旗H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DCT旗悦版14.58
1.5T DCT旗韵版14.88
1.8T 自动智联旗韵版16.28
1.8T 自动智联旗享版17.28
1.8T 自动智联旗畅版18.18
1.8T 自动智联旗领版19.0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20款 1.5T DCT旗韵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多边形进气格栅,直瀑式造型的中网中间镶嵌有红色的LED灯,并一直延伸到前机舱盖上,以致敬红旗标志性的“立体红旗”。新车两侧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前保险杠的线条设计也颇为复杂,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比较动感。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20款 1.8T 自动智联旗畅版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盘使用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搭配传统的机械式指针,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上10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这些设计让整车内饰看上科技感倍增。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远程启动等;新车全系还将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部分高配车型还有语音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20款 1.8T 自动智联旗畅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8T两种动力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还新增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毕业)

2020长春车展:2020款红旗H5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高端对话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