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变化不大 吉利ICON插电混动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ICON(参数|询价)插电混动版车型带伪装的谍照。目前在售的ICON车型只有汽油版和48V轻混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插电混动版的推出将为消费者提供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的车型选择。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这台插电混动版ICON的前脸与现款在售的汽油版和48V轻混版车型保持一致。吉利ICON的车头没有明确的进气格栅,加上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前脸看上去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

汽车之家

  这台带伪装的插电混动版ICON的轮圈样式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考虑其为测试车辆,不排除新车上市后会采用全新的轮圈样式以突显其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车型的尾部基本被伪装覆盖起来了,但从整体造型轮廓来看,新车车尾将不会有明显的改动。参考吉利其他车型的做法,新车或会在车尾增加一个“PHEV”徽标以提高辨识度。

汽车之家

  谍照车内带有一定的伪装,从外露的部分来看,新车内饰造型将会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谍照车内的挡把区域未见纯电/混动切换按钮,作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量产版肯定会配有相应切换按钮的。

汽车之家

  目前厂家尚未公布插电混动版ICON的动力系统信息。各位可以参考同样源于BMA架构的缤越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参数——系统综合功率为190千瓦,系统综合扭矩为415牛·米,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62km。关于插电混动版ICON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外观变化不大 吉利ICON插电混动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AH数据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ICON 2020款 1.5TD i9 BSG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1 37.91 6.90
    测试文章:“插班生” 测试吉利ICON 300T i9 BSG
    评测编辑-:

    外观姑且不去评论它,审美自己评判。内饰设计给人惊喜,加上出色的做工,甚至可以媲美不少20万级别的合资车型。48V轻混系统,对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有着小幅提升。作为城市通勤车,表现合格。

    评测编辑-谢玥:

    icon最让人感兴趣的地方莫过于它科幻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设计感很强,看上去很独特,拥有科幻外观的它势必会吸引一部分年轻人的关注;缺点也是比较明显,那就是行驶质感这部分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周楚然:

    吉利ICON意在通过个性、前卫的造型吸引消费者为其买单。以至于当人看到新车时,给人一种新能源车型的错觉。不过在乘坐舒适性方面,ICON还有着较多需要提升的部分,悬架调校适当的再“软”一些应该更适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喜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