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轩逸/Aion S等 七月热销车型优惠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在2020年7月份,我们新一期各价位热销车型优惠汇总文章如期而至。本月各价位热销车型与上一期几乎相同,不过在10-20万元售价区间中,上汽通用别克微蓝VELITE 6的销量有了较好的表现,故而出现在了本文中。此外,有部分热销车型即将推出新款车型,具体我们会在文中提到,希望消费者在购车前多加考虑。

汽车之家


   在优惠汇总中,我们将分为新能源和传统燃油车两大市场,选取各价位区间产销量前两名的车型进行优惠汇总。其中部分优惠政策通过官方渠道获得,部分优惠政策通过经销商渠道获得,具体购车优惠还需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10万元以下

  根据中汽协的5月份汽车销量数据来看(中汽协销量数据有一定的滞后,目前只有5月份乘用车销量,所以本文所提销量均为该车型的2020年5月份销量),10万元以下售价区间的热销车型与4月份有较高的相似度。在燃油车中,吉利帝豪(参数|询价)的5月份销量达到23230辆,上汽大众桑塔纳的销量为16446辆,荣威i5、哈弗M6的销量也分别达到了13909辆、12670辆。在新能源车市场中,奇瑞新能源eQ1在5月份的销量为2600辆,欧拉R1的销量为2300辆。

○奇瑞新能源eQ1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1 2019款 小蚂蚁 4座智享版 30.6kWh

  奇瑞新能源eQ1一直是微型纯电动代步车领域的热销车型,在7月份,新车提供了订金抵扣、金融贴息等政策,而且三电终身质保、24小时道路救援也有提供,这对于女车主来说很友好。如果你对续航里程没有过高要求,用车环境集中在市区,eQ1是个代步好选择。

汽车之家

○吉利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 2020款 1.5L CVT舒适型

  对于追求务实的代步、家用消费者而言,帝豪凭借着较为入门的售价、比较实用的空间表现以及坚实的群众基础在众多中国品牌紧凑型车中脱颖而出。在4月份,帝豪的销量为2.03万辆,而在5月份,该车销量又出现小幅增长,这使其再次成为10万元以下车型中的销量冠军。

  在购车优惠政策部分,帝豪部分经销商提供大概1.4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此外,用户金融购车还可享受免息政策。目前2020款帝豪已正式上市,新车细节配置有调整,并且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42N·m,相比2019款车型的峰值扭矩增加了2N·m,如果您对帝豪感兴趣,不妨考虑一下2020款车型。

汽车之家

○欧拉R1

长城汽车 欧拉R1 2019款 351km 亲子版

  欧拉R1部分经销商在7月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定额度的现金优惠,同时订金也可抵扣购车款。要额外提醒的是,欧拉R1即将推出2021款车型,预计新车将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405km的车型,如果您考虑购买欧拉R1,不妨等等长续航版车型。虽然新车上市时间尚未得知,但我们会对该车持续关注。

汽车之家

○上汽大众桑塔纳

上汽大众 桑塔纳 2019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

  桑塔纳同样是紧凑型车中的畅销车,坚实的用户基础、用户口碑使其自带“可信度”。虽然桑塔纳属于不愁卖的车型,但目前部分经销商还是有着3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这大大增强了新车竞争力。

汽车之家

  对于追求性价比,有代步需求的消费者而言,花不到10万元的价钱能买到一辆实用、靠谱的产品应该是很划算的。如果您偶尔有中长途出行需求,还是建议您选择燃油车,毕竟入门价位的纯电动车不能为您提供太长的续航里程;但如果您仅是在市区用车,纯电动车低廉的用车成本能为您节约一笔开销。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