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走出国门 博泰为Karma提供随身车联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Karma与博泰车联网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博泰车联网的“擎Mobile随身车联网”将应用于Karma的电动汽车产品线上,双方还将在智能汽车领域共同研究开发、运营和提供数字座舱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Karma Revero GT』

  据了解,Karma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设计、工程、营销和手工制造独立一体的汽车制造公司,与阿斯顿·马丁或者迈凯伦这样的小众豪华品牌类似,主打高端定制和个性化。此前,万向集团以1.492亿美元收购经营陷入困境的美国菲斯科(Fisker)汽车公司,改名为Karma汽车。

  博泰则主要从事智能化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研发、制造并提供后期配套服务,作为独立第三方服务商,整合车载、互联网、手机三个部份的以汽车生活服务为核心的跨平台体系,为国内几大主流汽车集团,宾利、捷豹路虎等豪车品牌提供车联网产品或服务。

  “擎Mobile随身车联网”车载互联系统将博泰OS云装到用户手机上,在手机上把OS云账号打通,让手机真正进入到汽车内,此前,该产品已配备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的部分车型。此次,博泰车联网将“擎Mobile”优先应用于Karma的新款电动超跑Karma Revero GT上。

汽车之家

  Karma汽车首席执行官周亮表示:“博泰车联网擎Mobile是Karma车联网和数字化的优质解决方案,我们通过与博泰车联网团队合作,将这一先进技术一起率先推向北美市场,为Karma在中国进行大规模生产做好准备。”

  “这是博泰车联网第一次在国外品牌上的硬软云部署。”博泰车联网创始人及董事长应宜伦表示:“期待双方在北美合作推出的新技术产品未来能反哺国内,在Karma进军中国市场之后开展更深度的全方位合作。”(文/汽车之家 彭斐)

走出国门 博泰为Karma提供随身车联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CES
向编辑彭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evero

预售价:178.00-218.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