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合作谷歌云 雷诺将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近日,雷诺集团与谷歌云展开了一项新合作,以加速雷诺集团工业系统及工业4.0转型的数字化进程。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19款 SCe200 两驱探享智尚版 国V

『科雷傲』

  自2016年起,雷诺集团一直在自主研发数字化平台,旗下22个全球工厂实现了网络互联并积累工业数据,此次与谷歌云合作,将进一步优化集团独立运作的工业化数据管理平台。

  谷歌云的数据方案能够在智能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多领域提升雷诺集团供应链效率及产品质量,并通过节能的方式减少对环境的不利影响。

  此外,员工培训也是这项新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雷诺集团与谷歌云计划打造专属的可扩容项目,强化雷诺的工艺工程及制造流程,谷歌云方面表示,与雷诺集团的合作将帮助其实现汽车制造的未来变革,新一代供应链将会更加智能化。(信息来源:Automobilsport;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合作谷歌云 雷诺将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