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里程500km 天美ET5 7月18日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天美汽车官方获悉,天美汽车首款车型ET5将于7月18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型SUV,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00km(NEDC标准下)。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天美汽车隶属于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天美ET5是该公司首款量产车型,从之前曝光的新车官图来看,该车采用现代“包豪斯”的设计理念,前脸的线条灵活而大胆,封闭式格栅上进行了菱形装饰,下方保险杠区域使用尺寸夸张的内凹式处理,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比例。头灯造型非常有棱角,线条和车头弧度融合,横排的内部灯筒显得非常有气势,头灯为矩阵式激光大灯,照射距离达300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其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处,配合宽大的尾部设计,给人厚重、敦实的感觉,前后隆起的轮眉也让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增加了品牌字母“SKYWELL”的LOGO标识,竖状三角形的示宽灯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趋于黑色的主体配色,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具体来看,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2.8英寸全液晶显示屏是新车内部的亮点所在。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为车辆增加几分科技质感。同时,新车还将搭载由创维科技所提供的创维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

汽车之家

  天美ET5还配备了专利睡眠座椅,10向电动调节,更符合人体工学,搭配HEPA级别空调滤芯,有效过滤95%的直径0.3微米以上颗粒粉尘和99.99%的PM2.5颗粒,为用户提供舒适、洁净的驾乘环境。

  动力数据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不过天美ET5搭载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的镍钴锰三元锂电池组,辅以高集成三合一电驱系统,驱动电机最高效率≥94%,续航里程约为500km(NEDC标准)。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关于天美汽车:

汽车之家

  江苏天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1日,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宏生,由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

  根据企业介绍,天美由“Skywell”演变而来,品牌口号“Skywell:All is Well”。企业希望能够为用户带来科技、安全、舒适的出行方式。天美汽车创始人黄宏生为创维创始人、原创维集团兼创维控股董事局主席,并于2011年成立以南京金龙为主的开沃汽车集团,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开沃汽车在2017年获得工信部批准的乘用车准入资质,并于同年12月进行了新能源乘用车准入资质的验收。(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续航里程500km 天美ET5 7月18日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天美汽车ET5 2020款 智健合一版520km

指导价:19.8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204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