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售价6.88万元起 枫叶30X已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0年7月11日,枫叶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枫叶30X(参数|询价)已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88-8.28万元。新车此次共推出了5款车型,其全系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均为306km。此次推出的车型中包括4款常规车型,1款面对出行市场推出的“出行版”车型,该车型不面向个人用户出售。

枫叶30X补贴后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NEDC续航里程(km)
风云版6.88306
风范版7.38306
风尚版7.78306
风华版7.98306
出行版8.28306

汽车之家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尚版

  在购车政策方面,枫叶30X推出了购车即享6重好礼的限时优惠政策,包括终身电芯质保、终身免费保养服务、终身三电系统免费升级;随车赠枫叶专属充电桩、赠终身娱乐流量、赠PM2.5高效空调滤芯等。

新车背景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尚版

  枫叶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其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控股,枫叶30X即为该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在远景X3的造型基础上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比如极具新能源属性的封闭式前中网,而枫叶30X内饰则同样延续了吉利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这为该车提升了一定的质感。

新车回顾

  枫叶30X外观、内饰造型延续自远景X3,虽然这使新车缺乏一定的新鲜感,但成熟的设计语言也不失为一个稳妥的选择。前脸封闭式中网设计符合纯电动车身份,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头灯造型比较朴素,前包围采用大量横向饰条点缀,在很大程度上拉伸了前脸视觉宽度。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尚版

  枫叶30X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达到2480mm,其车身尺寸相比同级别小型SUV存在优势。车侧亮点莫过于A柱的三角窗,这对于改善A柱盲区视野来说有很大好处。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尚版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尚版

  新车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尤其是后包围类似如意的线条与前包围形成对称。此外,新车尾部的视觉重心较低,提升了车尾的扎实感,而亮黑色、银色装饰板则丰富了车尾的设计元素。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尚版

  来到车内,一套来自吉利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让人很眼熟,拱桥、如意、回形纹等经典设计元素也是一一具备。8英寸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前方仿金属质感的银色装饰板很吸睛,加上中控台、物理按键不错的做工,内饰大大提升了这款小型SUV的质感。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尚版

  配置部分,枫叶30X全系车型没有配备ESP,这一点比较可惜。不过在便利性、舒适性配置方面,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液晶仪表、自动头灯等配置还是具备的,对于一款入门级小型SUV而言,该车配置表现不算突出,但足以满足代步需求。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尚版

  动力部分,枫叶30X全系车型配备最大功率70kW(约合95Ps),峰值扭矩180N·m的电机。续航方面,该车全系车型搭载容量为37kWh的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6km。

竞品车型

合众汽车 哪吒N01 2020款 430v

『哪吒N01』

  在纯电动小型SUV中,全系车型售价处于9万元以下产品并不多,哪吒N01补贴后起售价也仅为6.68万元,但其顶配车型的补贴后售价已达13.98万元。哪吒N01提供301km、330km以及351km三个续航版本车型,相比枫叶30X具备一定优势;不过在产品静态、动态质感部分,哪吒N01还与枫叶30X有些许差距,您是更加追求长续航,还是更加追求驾驶质感呢?

东风雷诺 雷诺 e诺 2019款 e尚型

『雷诺 e诺』

  东风雷诺在2019年成都车展就推出了这款纯电动小型SUV——雷诺 e诺,该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18-7.18万元,与枫叶30X售价区间相仿。相较于枫叶30X而言,品牌力无疑是雷诺 e诺的一大优势,而且后者的外观设计似乎更符合潮流,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不过雷诺 e诺全系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仅为271km,这是该车的不足之处。

总结:

  枫叶30X的售价区间还是在一定程度上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毕竟在纯电动SUV中,8万元以下的产品不多,而且新车306km的NEDC续航里程虽说排不进前列,但也足以达到同级产品的主流水平。如果您只有城市代步需求,我建议您体验一下枫叶30X这款车,它会在静态、动态质感上让您满意。(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枫叶30X

指导价:6.88-9.5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