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ME7将于近期上市 天际汽车销售网点落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天际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该品牌位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十余个城市的销售网点(包括天际中心、智选空间)将于近期相继启动试营业。其中天际中心即品牌体验店,而智选空间则为销售中心。

天际汽车 天际ME7 2019款 尊崇始发版

天际ME7(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上海天际中心』

  天际汽车首款车型ME7已于2019年开启预售,补贴前预售价格为36.68万元起,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具体日期待定。不过在天际ME7上市前,其线下销售服务网点已落地,其中包括天际中心(品牌体验店)、智选空间(销售中心)、安心工场(服务中心)以及速捷驿站(快捷网点)。

汽车之家

『天际智选空间』

  天际汽车CMO(首席营销官)陈敏表示,在线下销售服务网络的渠道发展上,天际汽车将慎用资产模式,与天际城市创客伙伴打造的智选空间这种高效利用社会服务资源的模式可保障消费者在第一时间获得周到服务,同时能兼顾经营效益。此外陈敏称,2020年下半场,如何打动用户、实现自我造血成为了新造车势力的首要任务,而打动用户除了比产品,也要拼服务。(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ME7将于近期上市 天际汽车销售网点落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深评问道
云车展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天际ME7

指导价:21.88-36.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