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电动SUV新选择 Dacia Spring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Dacia品牌旗下全新入门纯电动SUV车型Dacia Spring(参数|询价)的专利图被曝光,该车基于雷诺-日产的CMF-A小型车平台开发,与国内雷诺e诺、东风风行T1EV、东风启辰e30是同平台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Dacia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大灯上方灯组与前格栅连接,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下方灯组为主光源,但暂时还不知道是否会使用LED光源。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与雷诺e诺非常相似,轮拱采用了黑色的设计配合侧裙黑色的饰板,有点跨界风格。此外充电口挪到了右后侧翼子板位置,并非之前原型车的车头LOGO位置。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Dacia Spring的尾灯轮廓与雷诺e诺基本相同,但内部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疑似由两个LED灯带组成,看起来更具有现代感,同时后包围的设计也略有不同。

  据悉,这款车将搭载26.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匹配33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将达到250km左右,满足城市通勤的需要。这款车预计会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图片来源:motor.es 文/汽车之家 黄磊)

电动SUV新选择 Dacia Spring专利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prin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