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众ID.3将于7月20日在欧洲开放预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大众宣布将在7月20日起在欧洲各国提供大众ID.3(参数|询价)多个版本车型的预定。该车为首款采用大众MEB平台的纯电动车,定位紧凑型车。据了解,新车共有多达7个版本配置,分别对应不同人群,车型名称包括Family、Style、Tech和Tour等。

大众(进口) 大众ID.3 2019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大众ID.3 2019款 基本型

  早在去年,大众就开启了名为1ST版本的大众ID.3车型预定。该车型为首发限量版,只发售3万辆,自开始预定后很快便被销售一空,可见市场对其反应十分热烈。据了解,该车型将于今年9月开始向消费者交付。而本次即将于7月20日开放预订的为常规版本,在配置方面与1ST版有所差异。

大众(进口) 大众ID.3 2019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大众ID.3 2019款 基本型

大众ID.3信息汇总
版本电池容量(kWh)WLTP续航里程(km)

峰值充电功率

(交流/直流)

基础版(非官方命名)453307.2kW/50kW
1ST版5842011kW/100kW
长续航版(非官方命名)7755011kW/125kW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形式,电机的最大功率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将拥有45kWh、58kWh以及77kWh三种电池容量,分别对应的WLTP续航里程为330km、420km以及550km。在充电性能方面,77kWh容量版本的车型在交流充电状态下,能够实现11kW最大充电功率,同时还拥有125kW的直流快充能力,在全系车型中表现最好。

一汽-大众 大众ID.4 2020款 CROZZ

『图为大众ID.4』

  目前,还没有大众ID.3在国内上市的时间表。作为替代,国内可能会率先推出尺寸更大的大众ID.4(ID.初见),该车预计年内就会在国内工厂量产。关于大众ID系列车型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大众ID.3将于7月20日在欧洲开放预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人物访谈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