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危机下的选择?大众和博泽成立合资企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大众汽车集团和德国零部件供应商博泽计划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专门生产座椅、座椅结构和座椅零部件。大众集团旗下子公司SITECH将成为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大众和博泽将各持有合资公司50%股份。近日,双方代表已签署了一份有关合资企业的谅解备忘录。

汽车之家

  大众集团零部件品牌管理委员会主席Thomas Schmall表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给车企以及座椅制造商等均带来了新的挑战。未来的座舱将被重新定义,灵活性与个性化将与舒适性和安全性一样重要。”

  博泽为车门、座椅、电机和驱动系统及电子业务领域,包括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变速器和发动机冷却系统,开发和制造机电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全球每两辆新车中,就至少有一辆配备了博泽的产品。博泽在2019年的营业额为62亿欧元(约合482亿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博泽擅长将座舱内的机电产品与传感器和软件等连接起来。而SITECH有能力开发完整的座椅系统,并擅长生产和物流。在合资企业中,双方合作可为客户提供未来座舱解决方案。”博泽集团首席执行官Ulrich Schrickel表示。

  作为尽职调查的一部分,大众集团和博泽将对这笔交易进行审查,并在未来几个月完成协议谈判。该协议定于2020年年底签署,随后将接受反垄断审查。(文/汽车之家 彭斐)

危机下的选择?大众和博泽成立合资企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带你懂行业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彭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