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大功率180马力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锐程CC(参数|询价)蓝鲸版的官图,新车将搭载蓝鲸NE 1.5T直喷四缸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车或将于7月22日首发。

长安汽车 锐程CC 2020款 蓝鲸版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锐程CC蓝鲸版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运动化设计风格,整体进行了黑化处理。其中黑色进气格栅搭配红色包围装饰条,使得整车的视觉感受更加具有运动化气息。侧面来看,灵动的腰线风格,搭配红色侧裙,使得整车的姿态颇具动感元素。

长安汽车 锐程CC 2020款 蓝鲸版

长安汽车 锐程CC 2020款 蓝鲸版

  虽然官方暂未公布新车尾部图片,但我们相信其尾部设计并不会进行太大调整,更多的会通过重新设计的后包围和排气布局,带给用户更多新鲜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2770mm。

长安汽车 锐程CC 2020款 蓝鲸版

  内饰设计上,新车的变化主要来自细节方面,其中最为明显的是更换了重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更加立体。同时空调控制区域回归物理操作旋钮,使得操作更加便捷。此外,全新的换挡杆造型也使得整车更加具有新鲜感。

  动力方面,锐程CC蓝鲸版将搭载长安蓝鲸NE 1.5T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最大功率180马力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海外谍照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程CC

指导价:9.79-11.2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