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新宝骏RS-3 1.5T售8.7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小型SUV新宝骏RS-3(参数|询价) 1.5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8-9.88万元。新车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详细车型见下图/表:

新宝骏RS-3 1.5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CVT智能精英型8.78
1.5T CVT智能豪华型9.38
1.5T CVT智能尊贵型9.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最大变化是新增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而现款车型上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将保留,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3牛·米与135牛·米(自吸的手动挡比CVT扭矩大),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官方称之为“星际几何”的家族式设计,使用了多边形的“大嘴”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点阵式的中网造型。新车的分体式大灯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为条形的LED日行灯并与前进气格栅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而下半部分的大灯组则完美的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整体造型让新宝骏RS-3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以及全黑的外后视镜,轮眉上宽厚的黑色装饰件搭配17英寸的双色五辐式轮圈,让新车增添了几分霸气。车尾部分,新车也采用了分体式的灯组设计,上半部分两侧的条形LED灯组由一条黑色的装饰件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下半部分则使用传统的矩形形状的灯组,整体设计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具有一定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与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上悬浮式设计的10.25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宣称,将对新增的1.5T车型的车内NVH进行升级,会带来更加静谧的行驶质感与乘坐体验。(文/汽车之家 毕业)

成都车展:新宝骏RS-3 1.5T售8.7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RS-3 2020款 1.5T CVT智能尊贵型

指导价:9.88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T 147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