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宏光MINI EV等 成都车展新车前瞻(下)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年成都车展即将在7月24日举办,因疫情的影响,此次车展将作为今年首个国内大型车展,届时将会有众多新车亮相。我们之前已经对9款即将在车展上亮相的重磅新车做了前瞻解读,点这里:《宝马4系/路虎卫士 成都车展9款新车前瞻》。接下来,我们还将对WEY全新越野车、宏光MINI EV(参数|询价)、别克微蓝7等另外10款重磅新车做一个前瞻解读。那么,就来看看这些车中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呢?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的内容吧。

汽车之家


● WEY全新越野车
车型特点: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不久前,WEY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内部代号P01。官方表示新车会有区别于目前的“VV系列”车型,将使用全新非承载式车身,打造一台硬派的紧凑型越野SUV。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上我们可以大概看出,新车将采用圆形的前LED大灯组,而灯组中的LED日行灯则延伸至车身两侧,并由WEY品牌标识;再搭配非常传统的前进气格栅设计,让中网造型以“三道杠”的形式展现。另外,宽大的前轮眉与厚实的外后视镜无不展现出新车的硬派越野风格。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身整体采用复古式的造型,以现在的角度看,很多硬派越野车都采用复古式的造型,这一设计思路确实能带来不错的关注度,例如Jeep牧马人、福特Bronco等。

汽车之家

  根据最新信息表明,新车将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与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所以我们推测新车或将使用纵置四驱的发动机布局。但在新车的详细动力信息方面,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不过作为一台紧凑型SUV,参考不久前发布的哈弗大狗,新车有望搭载1.5T或2.0T的发动机。

● 编辑点评:

  WEY作为一个想打造中国高端品牌的车企,在其现有的“VV系列”产品线中,我们能感受到在外观内饰上都向着豪华的方向去一步步实现。不过此次推出的新车采用了极为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与目前WEY品牌下的所有车型都有着巨大的差异。这台“豪华硬派越野SUV”虽然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但相信已经俘获了不少人的芳心,那么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上我们可以一睹它的芳容。另外关于车型名称,官方暂时没有公布新车的命名,不过鉴于长城汽车最近放飞自我的命名规则,我们曾推测新车是不是也会像哈弗大狗/欧拉白猫一样,拥有一个独特的动物名称。但从最新的预告中,官方明确了一句话“我热爱动物,但我不是动物。”这已经是在明确暗示,新车将不会继续使用动物的命名规则。相信作为一台硬派的越野SUV,官方一定能起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硬派名称”。


● 新宝骏RS-3 1.5T
车型特点:采用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汽通用五菱 新宝骏RS-3 2020款 1.5T 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新宝骏RS-3 2020款 1.5T 基本型

  外观来看,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星际几何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八边形的前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让它极具辨识度。全新的品牌LOGO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车侧腰线采用分段式的设计,周身的黑色装饰则是它SUV特征的展现。新车侧面整体运用较为平直的线条,搭配17英寸双色轮圈,增添了不少时尚感。

上汽通用五菱 新宝骏RS-3 2020款 1.5T 基本型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运用大量的六边形元素,带来很强的线条感。细节部分,新车配备三辐式平底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等,整体质感突出。此外,官方称1.5T车型将针对车内NVH进行升级,带来更加静谧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5马力;新增动力车型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 编辑点评:

  现款新宝骏RS-3于2019年10月29日正式上市,其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亲民的终端售价,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当时新车仅提供1.5L+6MT/CVT供消费者选择,动力设定没有太激进,仅仅能够应付日常代步需求。而随着此次全新1.5T发动机车型的到来,能够获得更多追求动力参数的消费者所关注,从而更好地提升该车系的销量成绩。


● MINI COUNTRYMAN
车型特点:中期改款或将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MINI MINI COUNTRYMAN 2021款 COOPER S ALL4

  外观方面,新车对前保险杠以及大灯组做了相应的调整,尾灯也改为了“米”字的造型。前大灯采用矩阵式LED灯组,增加了亮黑色的装饰外圈,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结构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前包围使用了非常具有越野范儿的造型设计,并且在左右两侧配备了纵向的导风槽,整车看上去非常精致且动感十足。

MINI MINI COUNTRYMAN 2021款 COOPER S ALL4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5英寸椭圆形超薄液晶仪表盘,造型非常科幻新潮;另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8.8英寸的中控屏,让整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将在部分外观与内饰上做不同的颜色和标志的搭配,以此区分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车型;例如,传统燃油版的点火开关为红色,插电混动版为黄色,两种版本的挡把造型也有所区别。

MINI MINI COUNTRYMAN新能源 2021款 COOPER ALL4 SE

  动力方面,新款燃油版MINI COUNTRYMAN或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5T直列三缸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驱车型)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而新款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由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24马力,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动力电池容量为10kWh,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为57公里。

● 编辑点评:

  新款MINI COUNTRYMAN最大的变化源自全新英伦元素的应用,相信这一定会让更多MINI粉丝爱上这款产品;COUNTRYMAN非常适合一些喜欢MINI的精致但又对空间实用性有要求的消费者。很多人会觉得,COUNTRYMAN似乎并不是太理性的选择,毕竟同价位可以买到大两个级别的SUV。不过换个角度看,试想一台7秒破百的小钢炮,同时又拥有SUV的实用性,这样似乎就划算很多。随着插电混动车型的引入,以及MINI丰富的选装配件,这些都将是新车主推的元素,相信这会为愿意张扬自己个性的消费者,提供极为宽泛的新选择。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