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产JUKE将推出e-Power和纯电动版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北京时间7月15日,日产旗下全新纯电动SUV——Ariya正式亮相。而就在Ariya的亮相活动上,日产汽车全球品牌规划管理高级副总裁Ivan Espinosa还向媒体透露了日产对于另一款SUV——JUKE(参数|询价)的远期规划。

汽车之家

日产汽车全球品牌规划管理高级副总裁Ivan Espinosa

日产(进口) JUKE 2019款 英国版

全新一代JUKE

  Ivan Espinosa首先谈到了逍客的e-Power版本,确认了这款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并于2021年开始销售。之后在谈及JUKE的规划时,面对媒体关于“JUKE是否会搭载e-Power动力?”的问题时,回复到:“为什么不呢?”他同时还提及日产的电动化目标是“在2023年生产100万台电动化车型,这其中就包括搭载e-Power动力的车型”。另外Ivan Espinosa还谈到了JUKE在未来某个阶段是可以转型为纯电动车的,这将取决于用户的需求。

日产(进口) JUKE 2019款 英国版

日产(进口) JUKE 2019款 英国版

全新一代JUKE

  日产于2019年11月在欧洲市场推出全新一代JUKE,这也是其在欧洲乘用车阵容更新的第一步计划。作为换代车型,第二代JUKE换装了一台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供选。(消息来源:autoexpres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日产JUKE将推出e-Power和纯电动版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UK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