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变化 全新江铃宝典将于7月22日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江铃全新宝典将于7月22日在小蓝工厂下线。新车基于现款域虎3打造,整体外观变化较大,动力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1.8T发动机。

汽车之家

  首先我们从外观来看,全新宝典(参数|询价)的设计与域虎3还是比较接近的。比如新车采用更加狭长的前大灯组,增添了锐利的气息;分体式格栅依然是它的标志性设计,其中上半部分尺寸明显增大,融入黑色烤漆元素装饰,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威严。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这是一款标准货厢车型,车内预计会采用2+3座椅布局。新车的车尾与域虎3的相似度要更高一些,配备竖向尾灯组、防滑踏板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根据货厢长度的不同,长宽高为5345/5700mm(长度)、1828/1835(宽度)mm、1795mm(高度),轴距分别为3085mm和335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8T发动机,但升级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依旧为177马力;但我们并未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中发现2.9T车型,至于后续是否会推出,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外观变化 全新江铃宝典将于7月22日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典

指导价:8.28-11.13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