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两款蓝鲸版车型将于7月底开启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旗下CS55 PLUS蓝鲸版/锐程CC(参数|询价)蓝鲸版两款车型将于2020年7月底正式开启预售。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锐程CC蓝鲸版将于7月22日首发,而CS55 PLUS蓝鲸版有望8月内正式上市。

长安汽车 长安CS55 PLUS 2020款 1.5T 蓝鲸版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官图』

  作为新增车型,这两款车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而传动方面,锐程CC蓝鲸版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CS55 PLUS蓝鲸版则有望搭载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汽车 长安CS55 PLUS 2020款 1.5T 蓝鲸版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官图』

  而在外观方面,两款车均采用了相似的设计风格,整体以深灰色作为主色调,在黑化部分车身饰条的同时,加入红色装饰形成点缀。具体来看,CS55 PLUS蓝鲸版采用了菱形样式的黑色中网,并在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和侧面加入显眼的红色饰条,同时其排气装饰也更新为类似双边共四出的造型,更富运动感。

长安汽车 锐程CC 2020款 蓝鲸版

长安汽车 锐程CC 2020款 蓝鲸版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官图』

  与CS55 PLUS蓝鲸版相同,锐程CC蓝鲸版同样配备黑色进气格栅搭配红色包围装饰条,使得整车的视觉感受更加具有运动化气息。侧面来看,灵动的腰线风格,搭配红色侧裙,使得整车的姿态颇具动感元素。(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长安两款蓝鲸版车型将于7月底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