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H6等 哈弗品牌成都车展阵容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成都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处了解到,哈弗汽车将携哈弗大狗以及全新H6亮相2020成都车展(7月24日开幕)

● 哈弗大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简单回顾新车,哈弗大狗(参数|询价)采用“以型言型”的设计理念,整体方正的设计,搭配圆形大灯,辨识度较高。同时,其盾型式前格栅,配合内部粗犷的镀铬饰条,以及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野性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倒“L”型尾灯组,两侧大灯组被一块印有哈弗品牌LOGO的饰板相连,进一步拉宽该车横向视角。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车图』

  内饰方面,哈弗大狗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而全黑色的配色配合细节之处的橙色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与此同时,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幕,有效提升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旋钮式电子档杆、回型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处镀铬元素,整体十分时尚。配置方面,哈弗大狗将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可同时显示导航/车速和驾驶辅助信息)以及将搭载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同时,该车型还将采用四驱系统(提供后差速锁配置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未来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 全新一代哈弗H6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全新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要更加具有棱角。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前格栅设计,内部则辅以类似蜂窝状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两侧竖状三角形的进气口以及两侧狭长凌厉的大灯组,视觉效果突出。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趋于平行的线条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使新车更具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整体层次感更加突出。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58mm。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例如,新车中控台整体使用了较多的直线条设计,层次感突出。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还不失时尚气息。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0英寸HUD抬头显示、全景天窗、AQS空气管理系统、旋钮式换挡机构、支持蓝牙钥匙、一键解锁、手机无线充电等。此外,新车采用了71.6%高强度钢车身,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包含行人保护+可溃缩式吸能系统。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支持整车级FOTA功能远程升级、硬件升级功能无线拓展,新一代智能AI交互、千兆以太网+5G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将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N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124千瓦)和224马力(16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和38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国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百公里油耗为6.6L/100km。未来,全新哈弗H6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全新H6等 哈弗品牌成都车展阵容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新车官图
行业评论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